相册     生活论坛     公交查询     Flash游戏     bt下载     许愿星空     网络电视     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繁體中文
 广州印象 广饮广食 玩转广州 广州影讯 有乜讲乜 会员自拍 孤男寡女 心语心情 围城内外
 影视天地 音乐无限 超级女声 开心贴图 优闲茶座 时尚数码 星座物语 心灵小屋 
  首页 >> 广州生活 >> 广饮广食 >> 喝啤酒有七大理由
喝啤酒有七大理由
作者: cindy等待中  发布日期: 2008-5-06    查看数:    出自: http://www.gzlive.net

  據美國《福布斯》雜誌3月16日報導,經過10年有價值的健康研究,專家們發現,經常性、中度啤酒攝入量,即每天1—2杯12盎司(350毫升)啤酒——對於男性和女性都有益,特別是如果你正面臨衰老或受到最常見疾病的困擾。而以下7個你夢寐以求的好處,啤酒都可以帶給你。

  維護心臟健康:大量的研究表明,適度飲酒,包括啤酒,可降低患心臟病的危險,心臟病是美國頭號殺手。在2006年的研究中,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,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,適度飲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臟病發作的風險,降低了40%—60%。

  保護血管:高血壓影響約65萬美國人。但2007年,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,適量喝啤酒的高血壓男性患者,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臟病發作的風險都有所減低。適度喝啤酒也有助於防止血栓形成,預防缺血性腦中風。

  降低糖尿病風險:研究顯示,糖尿病人中度飲酒也能減少最大的殺手——冠心病發作的風險。研究還表明,輕度飲酒習慣可幫助保護2型糖尿病患者。這可能是因為飲酒會增加胰島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。

  提高認知能力:啤酒對大腦有益嗎?研究表明,答案是肯定的。2006年刊登在《美國心臟協會雜誌》上的報告表明,適量飲酒可能讓婦女獲得更好的認知能力。無獨有偶,2003年出版的《美國醫學會雜誌》上的研究說,65歲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飲用1—6杯含酒精的飲料,和禁酒、酗酒相比,患老年癡獃症的風險較低。

  使骨骼強壯:研究表明,啤酒在預防骨質流失與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發揮作用,但對於年輕婦女、更年期過後的婦女卻沒有發現益處。據稱,可能是飲料中矽含量較高。但過量飲酒,可導致骨折的幾率大大增加。

  保持活力:回顧50項研究表明,在適度飲酒與總死亡率間有一種相反的聯繫,據2005年來自美國農業部的報告稱,每天喝1—2杯酒的人,死亡風險似乎最低,這可能是由於啤酒起到了起到預防冠心病和中風的作用。

  感覺更健康:《流行病學和社區衛生雜誌》上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,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,自我感覺也更好。



【论坛浏览】 【底端】 【打印】 【大】 【中】 【小】 【关闭】
 
相关评论
作者: 李奕然  发布日期: 2008-5-08
真的吗?
作者: cindy等待中  发布日期: 2008-5-14
当然,不过唔好饮太多!
共有评论数 2/每页显示数 10
 
发表评论
请遵守国家法律和互联网法规。
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,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  【论坛浏览】
 热点主题
·告诉我们,你知道的广州小吃街。
·一次奢华的FB--大渔日本料理
·寿司的七大好处与吃法
·广州美食:你最中意哪家的肠粉?
·很棒的自酿葡萄酒专业教程下载.和大家
·节瓜眉豆煲鸡脚解疲乏
·五香煎平魚
·嗯~~在康师傅的私房牛肉面馆里发呆,
·寿司不宜与哪些食物同吃
·【原创】平价就是硬道理——光头佬食府
 最新主题
·五星酒店大排档价揽平民客(图)
·麦当劳变相降3成,肯德基打6.5折
·沙茶芥兰羊肉片
·百日咳食疗方
·感冒食疗方
·进补的禁忌
·猴头菇 补气食物
·生活小常识
·平价快餐春节前进驻白云机场
·08在去笑翻天
 赞助商链接
关于我们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版权声明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 RSS 2.0  |  WAP
 Copyright © 2005-2007 Gzlive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. 粤ICP备05135330号
联系本人请点这里